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开学的第一天 ♥

LONG POST LONG POST =]


开学了,
像以往一样 听着铃声的上起课来,

第一/二节
是班主任进班,
本来还希望班主任是跟去年的班主任
一样温柔体贴的,
那知道,唉.....来的一个超严肃的女老师 !
朋友问我
瑜!她班主任?我还叫他表衰嘴的,
那知道班上的男生问,
她就说,对了我就是你们今年的班主任!
整个气氛down掉-.-
不喜欢这个班主任,
她们还说她很幽默=.=
一点都不,
SKIP

开学当然少不了选班长之类的,
然后他们竟然投我做卫生股长!
有阴谋的!
男生每次把纸乱乱撕,
把胶擦乱乱剪,
把tissue乱乱丢!
"有牌受"

班上也没什么改变,
可是去年班上最坏的男生
竟然没被留级/退学?
好失望噢~!
还以为班上没有他会完美一点地说,

下课
本来要买书的
超多人,看到都sienz.
回班~

第三节
华文

是我们去年的华文老师,
喜欢她教书的方法,
hahas,她说每个人都要抱一下
Xd
我们需要找6个人一组
来背诵~
我的组全部女生,
我们组长取租名叫"汽水"
哈哈^^

很快的,

第四节
历史

上课呢,
我记得老师问我们,
目前遇到最大的状况是什么?
很多人说压力之类的,
老师说,
如果你问
跟你同岁的欧洲小孩,
他会说,人类温饱的问题.
然后如果你问美国人的话,
他会说地球的环保,
那如果你问中国人的话,
他会说,他担心的是
他们的下一代是没有梦想的下一代.

好成熟的思想的说.

今天历史的功课是
父母亲对我们的期望+
我们对自己的期望,
XD
我问mummy她一定问我有没有发烧的,
hahas
历史节过得不错,
以后就不懂了.

第五节
国文

先说他是我们的班主任,
名叫-Cikgu Chen
她说,每个人拿一本小簿子出来,
科目年级跟着她写,
写到科目老师时,她一直强调说
她的C一定要大+高过h,
h很可怜的说,
她的节很快过,
因为抄很多东西.

第六节
数学

是训导老师也是
去年教我们数学的老师.
他很好人地说,
他说他去上海,
买了雕饰给我们,
他放在箱子要我们抽~
我抽到一个草莓不像草莓的,
虽然不怎么样,
但是毕竟是老师第一次送的,

刚说的那个坏学生,
他偷看了又放回去,
看到是不喜欢的又放回去,
笑翻天~!

老师说她在上海的东西~
他说上海很漂亮,
但是那里的人没什么礼貌,
走carefour走到一半,
有人直接吐痰-.-
然后他养成一个习惯,
走路要一直看地上.
然后接下来的不说了,
因为真的很没文化-.-

下课
买书,
人多到><排到门口外面,
虽然进到去,书拿到了,
又放回去><
因为打钟了
跟朋友傻傻的回班.....

第七节
班主任进班><(不liky她)
选总务和康乐
不关偶的事><

SKIP

老师叫我安排值日生表-.-
omg~!
不过我会照着他们的
肥瘦高矮来安排的
hahas

第八节
一样
老师安排东西
同学在聊天~

SKIP

到时候放学咯,
做劳作的时候了,
做完就回家咯~

开学的第一天 ♥
[完]

++↓
班上最坏的男生
当了班长,
整天都要进训导处的~
这个学期好玩咯~!
[完]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